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资源动态

北京超星数图电子资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09:1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引进优质的数字资源,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支持,我馆与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近期在我校开通超星电子资源库的试用,具体信息如下。


超星电子书
  超星数字图书馆通过20年的不断积累,公司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目前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5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全国建设有20多个数字化加工中心,每年的新增图书超过15万种。同时,公司拥有来自全国5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下面的试用地址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用电脑浏览器打开。
 试用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
 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超星电子期刊
  超星期刊项目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术界、期刊界和出版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收录总量超过6500种,其中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预计2018年收录总量将达到8000种。
  超星期刊从供给侧、内容的精准提供以及知识服务的角度出发,打破了传统业务的信息壁垒,建立了优质资源的评价体系,形成了供销的直通环境,打通了B to B优质内容的时实供给通道,使得图书馆阅读服务嵌入到学校的整个教学与科研系统中,构成了现代图书馆业务的新生态。下面的试用地址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用电脑浏览器打开。
 试用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
 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内置热门图书、精品推荐、成功励志、生活保健等12个门类2000种独家授权的正版图书,每月还将自动更新100种最新图书。为简化操作,歌德电子书借阅机采用二维码技术,读者只需用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读者就可以任意扫描该机屏幕上陈列图书的二维码免费下载并离线存储阅读。为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习惯,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还可自由放大缩小文字、图片,并设有书签、章节跳转、夜间模式等功能。
  南校区艺术楼一楼大厅已安装歌德电子书阅读机,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前来使用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方便您利用闲暇时间随时随地想读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