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我校“宋生贵教授捐赠图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7 15:2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合影.jpg

2019年4月16日上午,宋生贵教授“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孟显波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图书馆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1.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1.jpg

副院长孟显波致辞

1.jpg

宋生贵教授

捐赠仪式现场

赠书仪式上,孟显波副院长介绍了宋生贵教授捐赠图书情况,并对宋生贵教授表示真挚的感谢。图书馆馆长李海柱代表图书馆接受了宋生贵教授的赠书,并回赠收藏证书。

宋生贵教授自2002年以来先后为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1112册,光盘63件,其中本人著作336册。捐赠图书中以文艺学、美学理论著作和文学作品、艺术作品为主。包括文学评论和研究、个人作品集、当代文学作品、中国艺术、艺术理论、美学、伦理学、心理学等,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1.jpg

图书馆馆长李海柱(左)接受赠书

1.jpg

图书馆馆长李海柱(左)为宋生贵教授(右)颁发收藏证书

1.jpg

宋生贵教授(右)为图书馆题字《书缘》

最后宋生贵教授致辞,他讲到:很高兴为学校图书馆捐赠自己撰写的书籍。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作已有二十六年,如果说个人在学术上有一些收获,那也是和学校分不开的,所以,这也是自己对学校的一点小小的回报。作为一名长期在高校任职的教师,深知图书馆对于一所大学的重要意义,也深知在大学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走进图书馆,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筑牢人生基础。同时也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培养出更多基础牢、素质高、富有创造力的青年人才。

1.jpg

宋生贵教授致辞

1.jpg

捐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