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登录密码修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09:26: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数据库中存储了全校师生读者基本信息,关系到广大师生的信息安全和切身利益。为保障管理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要求所有师生读者要正确使用管理系统,管理好自己的登录帐号和密码,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师生读者在图书馆网站首页或微信公众号登录“我的图书馆”,查看自己图书借阅的相关信息。登录时,用户名为读者的证件号(教职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读者的身份证号后六位。

1.读者在首次登录后需重新设置密码。(首次登陆后需更改登录密码。密码应该符合四分之三原则,即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中至少三项。)

2.读者自行添加设定Email,密码取回需要验证Email身份。

3.读者在登录过程中,如遇到其他问题,请电话咨询:4973125。


点击进入“我的图书馆”登录并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