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2018届毕业生催还图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 16:5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8年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为了不影响毕业生毕业手续的办理和保证图书馆图书的归还,图书馆将于2018年6月7日起停止毕业生借书权限,请所有毕业生于6月15日之前归还图书馆图书并缴清图书超期违约金。

(1)6月7日起,图书馆原则上不再向毕业生办理借书手续,毕业生离校前仍可凭借阅证进馆阅览。

(2)毕业生须在6月15日前,还清所借图书。如有丢失、污损图书的情况,须按图书馆相关规定赔偿。

(3)6月22日前,图书馆统一为完成还书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相应的离校手续。并将未能如期完成的毕业生名单通报相关部门。

 

咨询电话:4929480(图书馆流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