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第四届“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7:41: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提倡的“全民阅读”号召,打造内蒙古艺术学院“书香校园”文化,创新图书馆服务方式,推广智慧图书馆的优质内容和服务,让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校园浓厚的读书氛围,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在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在全校范围举办第四届“超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活动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意在促进阅读,推广数字阅读,激发学生的阅读、思考、求知兴趣,打造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活动的启动仪式于2021年4月23日在南北两校区同时举办,在“共读一本书”活动现场,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通过扫码并下载“学习通”APP,实现了读者线上阅读,线下讨论的热潮。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体验数字阅读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02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71329.jpg

南校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02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75150.jpg

北校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