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在南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44: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李海柱、副馆长刘学文带领图书馆教师代表前往南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副院长包双梅、副院长董从民、办公室主任桂晓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团总支书记王艳刚、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于江、团总支陈文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海柱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image.png

图书馆馆长 李海柱

座谈会上,代表们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南校区没有图书馆、学生借书困难、没有自习室、在南校区建立图书室空间紧缺等问题共同进行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image.pngimage.png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 张传珍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陆大勇

image.pngimage.png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夏志刚         美术学院副院长 董从民、包双梅

1.jpg  image.png

新媒体学院副院长 于江      图书馆副馆长 刘学文


2.jpg

图书馆教师代表


此次座谈会上,同志们畅所欲言,不仅表达了呼声、困惑与想法,还积极为南校区建立图书室建言献策。大家的目的都是一心想把工作干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始终牢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