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公共通识课程调整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7:5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公共通识课程调整情况座谈会。学校副院长赵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学科课程教学情况,同时针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过程中各学科课程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孙耀华就修订新一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学分调整情况进行了解读,就公共通识课程教学内容调整、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构建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校副院长赵林平在讲话中指出了我校调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必要性和存在的难点,对修订实施步骤和时间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结合各教研室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