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部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21:46:35  作者:文字:马文婕 图片:孙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111103659_2019-01-11_21_47_18.jpg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艺术学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15日上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小音乐厅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部署动员会议,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1103654.jpg

 

会上,王铮同志宣读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有关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在2019年将深入整治干部队伍中“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大力营造真抓实干、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王铮书记强调,音乐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四官”问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严明纪律,推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111103646.jpg

 

微信图片_20190111103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