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天籁草原·第九届音乐节”----成莉声乐钢琴艺术指导交流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20:25: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8日下午,"天籁草原·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九届音乐节”交流展演系列活动(十二)----成莉声乐钢琴艺术指导交流音乐会在我校小音乐厅成功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蔡广志、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世相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占成及钢琴系的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的演唱歌曲有民歌、创作歌曲、草原风格艺术歌曲等,都是具有不同时代背景、不同作曲家创作风格的蒙古族歌曲,声乐指导为刘丽教授,演唱者为我院师生。音乐会演唱形式多样,有男女声对唱《草原的问候》、男中音二重唱《雕花的马鞍》、男高音二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男声独唱《天边》、女声独唱《小雨打湿的黄昏》以及男女声小合唱《草原晨曲》等,既有正谱伴奏,也有演奏者自己编配的伴奏。

 

2.jpg

音乐会现场

 

3.jpg

音乐会现场

 

4.jpg

音乐会现场

 

5.jpg

音乐会现场

 

6.jpg

音乐会现场

 

7.jpg

音乐会现场

 

本次钢琴艺术指导音乐会是钢琴系首次举办,经十几位师生精心排练,用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演绎共同展现了声乐钢琴艺术指导的工作内容。用饱满的热情和默契的配合诠释了歌曲作品的思想内涵与情感意境,同时也展示了成莉老师扎实的演奏与艺术指导能力,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8.jpg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