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播音主持艺术系作品获得“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诵读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3 18:0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艺术系代表学校参赛,其选送的朗诵作品《众鸟高飞》经过激烈角逐,在44部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诵读大赛一等奖桂冠。

图片4.png

“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诵读大赛是全区“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全区各高校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题材,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赞美家乡。

我院选送的作品《众鸟高飞》,悉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的内蒙古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历程。2016级播音主持班李懋、2017级张永越、吴陶垣、2018级布和等四位同学倾情演绎。朗诵真诚豪迈,充满张力,以优美的语言描摹了内蒙古的壮美风光,以铿锵的节奏彰显了“蒙古马”精神。同学们浓厚的爱国热情与北疆青年昂扬的奋斗姿态,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是我校第二次斩获大学生活动月朗诵大赛一等奖。2018年,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凭朗诵作品《写给未来的你》获得第一届大赛一等奖。我系将继续发扬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家乡、为祖国献上青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