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夺得2019全国在校大学生灯光设计大赛二等奖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30 23:08: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由北京舞蹈学院主办的2019 全国在校大学生灯光设计大赛“学院奖”舞台视觉竞赛单元决赛在北京舞蹈学院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7级舞台美术专业孙政、郭湘萍、石晓阳三名同学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直至经过决赛的作品阐述、作品复现、现场操控等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全国20多所高校的百余选手中脱颖而出,其原创作品《乌日古呼 那仁》灯光作品获得二等奖的佳绩,指导教师武继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片4.png

本次“全国在校大学生灯光设计大赛”受到了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灯光专业委员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支持。旨在“以赛代练、 以赛促教”,致力于发掘、培养新一代灯光设计人才,推动并增进各高校灯光教学研究领域的交流。本次灯光大赛专家组及评审团成员由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京池,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草原英雄小姐妹》灯光设计刘文豪,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舞美设计、文华大奖获得者王瑞国等业界和学界的知名专家和学者构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收获此佳绩,影视戏剧学院师生倍感振奋。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们专业教学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追求卓越的鞭策。影视戏剧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搭建、拓展教学实践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大高校舞台美术设计专业的学习交流,探索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