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以学铸魂守初心 |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4 16:1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6月7日,按照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在内蒙古展览馆“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厅,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三个单元全面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图片

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


现场教学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深切感受到内蒙古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喜人成就。

参观结束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