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22:4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云谷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副院长高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组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导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折喜文强调,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要求,把三大专项行动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以两件大事为主抓手,用主题教育的统领作用系统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增强问题意识,坚定不移攻坚克难,推动工作打开新的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