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一行赴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级中学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21:3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带领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吴锡勇、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美术学院副院长朱向峰、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副校长张永胜赴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中调研实践教学基地、生源基地建设情况并与该校签订合作协议。

在调研考察过程中,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闫利军、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中校长徐向珍向侯守智一行详细介绍了蒙艺职业高中的办学理念、设施设备、专业设置、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等情况。双方共同出席了合作办学签约授牌仪式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02173731.jpg

根据协议,我校相关专业将与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中开展专业共建、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合作为蒙艺职业高中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计划、质量检测办法等,我校的专家教授将定期到蒙艺职业高中指导教学、培训教师,并适时设立“名师工作室”,全方位助力该校艺术教育快速发展。

近年来,我校在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过程中,逐步加大了实习实践的力度,与相关学校、企业合作建设了一批实习实践基地和生源基地,有力推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中是2019年由北京欢乐赢国际教育投资创办的一所以艺术教育为特色和优势的全日制职业高中。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完善,实行寄宿制全封闭管理、小班制教学、个性化教育。成为我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和“生源基地”后,鄂尔多斯蒙艺职业高中将依托我校深厚的艺术教育积淀,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从而为鄂尔多斯及周边地区有艺术天赋的学子提供更高水平的优质艺术教育资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层次运行。我校将在全力支持该校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将该校建设成我校音乐、舞蹈、美术等相关专业稳定的实习实践基地和高水平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