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8-08 12:5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两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业绩突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树立先进典型,推动各项工作,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先进党总支(1个)

设计学院党总支

二、先进党支部(8个)

机关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音乐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美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团学党支部、后勤处直属党支部;

三、优秀共产党员(21名)

机关党总支:史彬、王荣

音乐学院党总支:史永清、孙健

舞蹈学院党总支:道日娜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郭根虎 

美术学院党总支:朱向峰

设计学院党总支:宗德峰、赵媛 

新媒体学院党总支:王芳雷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刘筠梅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姜南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齐丽文、戈思齐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吴计栓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齐艳艳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张桂英

2014级艺术设计学专业:柴源园 

2014级动画专业:魏恩慧

2017级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吕悦 

2016级艺术学理论专业研究生:郝俊杰

四、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

机关党总支:李建中、张雨澍、夏宇航 

美术学院党总支:白杰

设计学院党总支:王艳钢

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康慧勇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郝凤彩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何奥龙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王永琴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国内高水平、特色鲜明应用型艺术院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