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讲座

新媒体学院举办动漫专业知识经验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4 12:35: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410日晚6时,新媒体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举办了一场多个公司联合参与的动漫专业知识经验交流讲座由于江副院长主持,新媒体学院全体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的内容分别是悟空杯漫画大赛介绍、九紫文化公司的音乐制作知识讲解、中影年年公司的3D动漫IP孵化工厂主题的介绍与交流、大仓盛合公司的影视大后期主题的介绍与交流。其中,李洋总监在悟空杯漫画大赛主题的讲演中,就大赛的简介、优秀获奖作品、交流与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的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和创作经验。专家们的讲解带来了业内最新信息,并与同学们就动画专业内容进行交流互动,场面热烈。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展示了比较前沿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大开眼界。同时带动了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的热情,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今后从业的兴趣和信心。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