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国防教育 > 应征入伍

响应入伍立壮志,投笔从戎新征程 ——我校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曾智俊同学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5:03  作者:国防教育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和林格尔县举行2024年度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县征兵办相关领导、县政府副县长、县各街道、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新兵和家长代表做了发言,县征兵办主任向新兵致欢送词,县政府副县长讲话,鼓励他们到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40318162307.jpg

   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各街道、高校负责人为新兵家庭发放光荣牌,县乌兰牧骑演职人员献上拥军歌舞。仪式在雄壮的《强军战歌》中结束。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已开始,对于全国的适龄青年来说,都应该主动参与到征兵的行列当中来,青年大学生更应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这不仅仅是进一步提升个人人生中的历练,同时也是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去锻造自己强健的体魄和坚定的信念,为自己的一生去积累宝贵的财富。

欢迎我校有志青年前来咨询相关征兵流程及政策。咨询地址:内蒙古艺术学院云谷校区“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新华校区行政楼205室、电话咨询:15661231949、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