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5:5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的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清单》总体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10月29日上午,舞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制定学习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鄂晶晶主持,支部委员索丹娜、赵静参加会议。


图片12.png

 


        会上,鄂晶晶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讲话。讨论并成立了“习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学习小组,制定了学习计划。

        鄂晶晶书记强调,舞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正确学史用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