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启线上理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6 15:39: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舞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四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学习先进典型,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党的后备力量。近日,舞蹈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理论专题培训正式开启,学院3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培训。


图片9.png

       本期线上理论专题培训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展,于10月15日开始,为期三周,共分为在线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宗旨教育、“四史”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理想信念教育、榜样示范六个专题学习板块,共30余门线上课程。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在理论专题讲座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主理论学习,加深对党史党情及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体会,提升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引导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争取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