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通知||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校考初试结果查询及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13:4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本科校考初试结果查询及现场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结果查询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本科校考初试工作已完成。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imac.edu.cn/),进入“校考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专业考试初试成绩。初试成绩只显示“合格”或“不合格”。

对本人初试结果有疑问的考生,可在2024年3月9日——3月11日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我校不再受理,敬请谅解。成绩复核内容包括:考生考试信息、本人信息、考试原始打分表是否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我校招生办公室将对成绩统计环节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回复考生。

申请复核的考生,请自行下载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将申请表本人签名并附考生身份证,以考生“身份证号+姓名”命名扫描件或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mgysxyzb@126.com,不接收其他途径的复核。


二、现场复试预约及准考证打印

(一)复试预约时间

2024年3月10日——3月14日

(二)复试预约方法

初试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艺术升”APP按照如下操作完成预约。点击“报考”,选择学校、考试、考点、专业(时间段)报名→确定提交→在线确认→打印“考试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复试不需要缴纳报考费)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4年3月11日——3月17日

三、现场考试安排

现场复试时间安排在2024年3月16日——3月17日分时段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为准。

特别提醒报考省际联考表演(二人台表演)的考生的考试时间为2024年3月16日上午,未报名的考生此期间也可继续报名,打印准考证,时间同上。

四、现场考试地点

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华校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具体考试地点见校内考场导引标识。


五、现场复试考试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330134306.png

六、其他

1.省统考成绩未达合格线的考生,校考成绩无效。

2.请考生现场考试前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所有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入校,家长及陪同人员禁止入校。

3.错过本次考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组织补考。

4.咨询方式

电话:0471-4978356,3964244

邮箱:nmgysxyzb@126.com

网址:https://zs.imac.edu.cn

公众号:nmgysxyzsb

 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