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过认真的前期筹备,11月28日,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上午10时,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校区艺术厅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维娜、校团委书记张雨澍、校工会副主席王向众、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蒙、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向峰、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春燕、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爽、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有关部门、各学院、附属中专团总支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47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古畅同学主持。

1.jpg

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jpg

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团学干部们表示诚挚感谢!向全校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自治区团委、学联、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这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一年来,校学生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品牌活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用心服务同学的实际行动,校党委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感受思想伟力,不断提升组织引领力。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组织服务力。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时代新篇,不断提升组织贡献度。广大同学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5.jpg

开幕式后,出席会议领导和与会代表在演艺厅前合影留念

6.jpg

       上午10:30,大会召开第二阶段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董颖同学代表第三届校学生会作的《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助力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7.jpg

董颖同学代表第三届校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8.jpg

大会秘书长肖晶晶老师介绍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委员候选人情况

9.jpg

选举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小1.jpg

小2.jpg

小3.jpg

小4.jpg

0.jpg

    上午11:30,大会召开闭幕式。校团委书记张雨澍、各学院、附属中专团总支负责人和全体与会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古畅同学主持。

-.jpg

总监票人张禹晴同学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jpg

大会秘书长肖晶晶老师宣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jpg

、.jpg

      校团委书记张雨澍致闭幕辞。他介绍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践行服务同学宗旨,在工作的有形有感有效上不断提升。三是心系“国之大者”,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内艺人。同学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寄语和嘱托,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德高艺美、智圆行方”的校训,珍惜韶华,矢志追求卓越,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

     在全体代表共同唱响激昂雄壮的团歌声中,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1.jpg

校团委老师与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12.jpg

校团委老师与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