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9: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1日,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欢喜主持。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四官全体.jpg

会上,李欢喜同志领学了学校《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整治校园“四官”问题,就是行政管理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就是广大教师要深入学生,核心要义就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肃课堂秩序,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他要求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查摆问题,对照整治,要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维护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何奥龙副主任宣读了《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部署具体工作任务。

四官何主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