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入学新生

发布时间:2019-08-24 18:32:05  作者:唐杰;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交流,8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在团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宿舍看望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

 

1.jpg

 

    学院领导热情地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夏志刚书记亲切地询问新生的家乡所在地,关心同学们初到内蒙古的适应情况。对于离家较远的同学,夏书记不忘提醒他们要尽早适应气候、饮食上的差异,并叮嘱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珍惜大学同窗友谊。

 

2.jpg

 

2.1.jpg

 

    同时就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军训等新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曹莉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注意全方面发展,并逐步适应由高中向大学的过渡,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她还要求各位新生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要培养自己的自控力和自理能力。

 

3.jpg

 

    走访期间,学院新生及家长也纷纷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