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18:02:47  作者:景怡;图片: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718171649.jpg

 根据《关于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委员会开展2018年第一次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党发[2018]14号)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月26日下午2:30,学校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文慧、党政办公室秘书机要科科长王荣等一行来我院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80718175708.jpg

 

 会上,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汇报了我院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巡察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和档案,赵海忠副书记对设计学院的针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拓宽思路,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二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开展,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档案整理存档工作。四是要抓好具体工作,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注重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