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机关党总支部分支部赴察右中旗绥中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7:0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校机关党总支组织组织统战部支部、宣传部支部、工会支部、人事处支部、计划财务处支部、保卫处支部等六个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访学要就近就便原则,组织党员代表赴察右中旗绥中抗战纪念馆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JI5A9275_副本.jpg

机关党员们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参观抗战纪念馆,聆听教育讲座,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党史知识竞答等活动,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初心力量,增强了使命意识。

JI5A9283_副本.jpg

绥中抗战纪念馆

JI5A9273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JI5A9297_副本.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缅怀当年党中央和八路军在大青山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样的建立起来的。勿忘历史,不忘初心。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信念,牢记使命。

JI5A9302_副本.jpg

慰问驻地村民

JI5A93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