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专家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3 16:42:16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5月31日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音乐教授、康威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指挥家以色列格特佐夫先生等来我院参观交流。
  双方就开展2+2;GEP(国际教育项目)教师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准备就2+2;GEP(国际教育项目)教师培训等项目开展合作,这将是我校与肯塔基大学开展2+2、3+1项目后的第二所大学。
  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位于美国阿肯色州,创立于1907年,是美国中部著名的公立大学,全校约一万名学生,除大学部有70多个科系外,硕士、博士也有40多个科系可供选择。学校的师生比例是1:19,小班制课程,该校办学严谨,校誉优良,学术交流活动频繁。

 

左图:座谈会现场;右图:以色列先生(左)、南希女士(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