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资源动态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3: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50家左右,电子书数量60万余种。包括中文、古籍、民国、方志、标准五大类。近四年新书8万种,数据实时更新。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持续更新。

我图书馆以本地镜像的形式购买了2010年-2021年的综合类电子图书20000册,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近三年的艺术类专业电子图书700册。

师生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图书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http://211.82.137.3:5000(校园网访问,无需登录)

http://www.cxstar.com/nmys.htm(校园网访问,需要登录<可用微信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