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在这火红的七月,美好的第一天,图书馆全体馆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深切感受大会氛围,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

观看后,全体馆员都写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