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艺”路前行,青春筑梦——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15:36: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准备好了吗

新的征程即将启航

每一个满怀期待的憧憬

都能生根发芽

每一个热血沸腾的梦想

都将播种收获


图片


时维八月,序属仲秋;秋高气爽,惠风和畅。8月29日上午,我校在云谷校区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支队长常建兵,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政治委员付勇,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副院长高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出席大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云谷校区师生代表1000余人在现场参加大会,新华校区2023级新生和部分师生代表线上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主持大会。


图片

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支队长常建兵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片

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政治委员付勇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并在会上作讲话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主持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开学典礼上,折喜文为2023级新生代表颁发校徽。赵海忠代表学校作了讲话。

赵海忠代表学校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家长、老师和承训部队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赵海忠寄语同学们,艺术之旅是艰辛的,要苦练勤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天生的艺术家,只有坚定的跋涉者。艺术之旅是漫长的,要积少成多,日有所进,成功不会一蹴而就,不断地努力才能攀上高峰。艺术之旅是曲折的,但是抱定东流的信念,江河必将涌入大海的胸怀。艺术之旅是幸福的,“德高艺美,智圆行方”,你们一定能成功!回望来时路,我们都是骄傲的“内艺人”。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为2023级新生代表颁发校徽


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说,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失败的苦楚,同学们面对挑战要不惧尝试,面对失败要不惧嘲弄,只有行而不辍、坚持奋斗,方能成事。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希望同学们认准目标,保持热爱,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成长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青年艺术家们。


图片

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本科生新生代表、影视戏剧学院2023级学生王楠,研究生新生代表、音乐学院2023级研究生徐宇韬分别代表本科生新生和研究生新生作了发言。


图片

本科生新生代表、影视戏剧学院2023级学生王楠发言


图片

研究生新生代表、音乐学院2023级研究生徐宇韬发言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戴上内艺的专属校徽,同学们,你们从此将与内艺血脉相连,“内艺人”将成为你们一生的印记。崭新的大学学习时光已经拉开序幕,期待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情怀和责任,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

一段新的旅途由此开启

一页新的篇章由此书写

愿我们不负时代  激扬青春

愿我们不负理想  笃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