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睿轩同学转学(转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王睿轩,女,汉 族,系2017级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入学时高考成绩为336分。为提升专业水平,现申请转入我校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继续就读。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201791号)的要求,我校教务处对王睿轩同学的申请材料已进行审核,经2018716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拟同意王睿轩学生的转学申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87月17日至7月21(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反映到教务处学籍科,联系方式: 0471-4977203(教务处学籍科张老师)。

 

 

                      

 

   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87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