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教务处组织开展自治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21:3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助力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晋级教师继续冲刺自治区赛,3月14日晚,教务处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王冲为我校参加自治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进行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处长杨利民主持,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王冲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对教学创新方法及大赛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进行讲解,并针对四位教师申报材料内容的选取、教学大纲设计、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精细化辅导。在提问交流环节,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鼓励老师们要不断突破自我,积极创新。

图片

专题培训最后,杨利民处长表达了对王冲教授的感谢,并强调各位参赛老师要珍惜机会,精心打磨课程,积极备赛,争取在自治区赛取得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