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三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研讨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7:10: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27.png

活动现场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附属中专党总支、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研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锦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布仁白乙,三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夏志刚同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姜南领学了“两会”精神,姜南、白振东、王秀艳、王欣欣、康佳、伊德日夫等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建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内蒙古在国家总体安全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深刻分析内蒙古完成“五大任务”的严峻形势、紧扣落实“五大任务”开启应用型院校建设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讲授了微党课。

 

图片28.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姜南领学了“两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29.png 

党员代表白振东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30.png 

党员代表王秀艳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31.png 

党员代表王欣欣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32.png 

党员代表康佳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33.png 

党员代表伊德日夫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34.png 

党员代表张建新讲授微党课

 

夏志刚同志作了总结,他认为此次联学活动是三个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落脚点,6名党员根据前期的学习,谈了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以此次联学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共学共享共鉴的良好关系,以问题意识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着力在“联”上发力,既解决实际问题,又推动基层党建载体的实践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