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5:18: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区干部群众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贯彻落实,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后勤管理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峰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作宣讲报告。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郭峰主持宣讲并讲话。

5b1ba0aab1330a3accb5105c642c56e.jpg

fab3f40e7532a4f191d707ffb022353.jpg

郭峰同志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在准确把握《意见》精神等方面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内涵深刻,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提供了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

宣讲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恩之情化作奋进动力、工作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服务抓精、把保障抓细、把管理抓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内蒙古艺术学院向着闯新路、进一流的目标扎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