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红色血脉永志不忘 英烈精神代代相传” 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1-11 08:1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充分运用党史题材作品的教育作用激发学习热情,11月10下午,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组织我处党员、职工在影院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37aa1a9e6305674ec052401f8ebbb09.jpg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役中从决策出兵,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第一、二次战役这一阶段的故事,描绘了志愿军战士在敌强我弱、瞬息万变的抗美援朝战场上因时制敌、因地制敌夺取胜利的进程。展现了志愿军官兵在战火硝烟中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通过观影,大家又一次被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和震撼,再一次深刻感悟到英灵鲜血铸就和平,需要我辈共同珍惜和捍卫!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非常鲜活的主题教育实践课,今后,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将继续运用多种红色文化资源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助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