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三八 ,绽放芳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8:04: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喜迎三八 绽放芳华”系列庆祝活动,为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3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女职工工作座谈会议后勤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白铁军向女职工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后勤女职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期间女性职工在保洁卫生、消杀消毒、餐饮保障、医疗救助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都做到了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充分展现出“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遂、家庭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316111707.jpg

参加会议的女职工们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女工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6111647.jpg

为丰富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直观感受父母爱子之深切、无私的情感,后勤办公室为大家播放了一部名为《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位花季少女,在人生刚刚开始时就被死神按下终止键,两位父母为挽救自己的女儿与病魔艰难抗争的故事。 

节日期间工会还为后勤女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