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时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后勤处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11月19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微信图片_20201203105202.jpg

影片采用了我军多个战斗部门甚至是敌我阵营的视角,组成了「战士」、「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类似章回体的叙事视角,借此一遍一遍地审视、重述一场战争带来的各种状况与个体的遭遇,这一创作手法不仅在空间上扩展了叙事格局,在时空上也延伸出了更多的可能性,让剧本构架变得更丰富饱满。电影《金刚川》充分表现了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

1000.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是我们不断回望历史的初衷和目的,通过观看影片,使后勤处全体党员从全新的角度更深入的了解了抗美援朝这段血泪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战士精神,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