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时间:2020-10-08 15:5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后勤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107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同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817.jpg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延续《我和我的祖国》的集体创作方式,集结五位电影导演,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将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串联在一起。观影过程中,职工被幽默活跃的故事情节所吸引,为国家的巨大变化而触动,同时也为影片所传达的真情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后勤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意义非凡,会倍加珍惜当前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努力学院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