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9-03-28 14:4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后勤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后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27日下午,后勤处特邀请政安消防秦教官在我院小音乐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勤80余名职工、保卫处消防治安科曹福军科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秦教官通过对呼和浩特市海拉尔大街高架桥火灾、光彩市场火灾及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等近期发生的实际案例详细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消防设施、引导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结合培训内容,现场对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实物讲解和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后勤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后勤职工预防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