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风建设月|我校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11:0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提升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共同营造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6月,我校团总支(学工办)组织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28110640.png

微信截图_20230628110723.png

评比活动分别从床铺整理、桌面整理、物品摆放、门窗地面等方面展开,经过一个月的观察、评选,最终,男生宿舍618和609获评优秀宿舍,女生宿舍204、307、311、406获评优秀宿舍。活动开始以来,宿管老师在日常管理中更加注重学生卫生习惯和行为习惯的养成,通过教育引导,同学们的劳动热情有了明显提高,宿舍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微信截图_20230628110740.png


学生宿舍是思想教育的重要场所,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窗口,通过优秀宿舍评选活动,能够调动学生整理内务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劳动的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艺术活动,用健康向上的文化占领宿舍阵地。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