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绘制民族团结同心圆——我校举办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6: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我校文化课教研室和团总支(学工办)共同组织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绘制民族团结同心圆”为主题的“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征文活动。

2.jpg

活动包括宣传学习民族政策和学生撰写学习心得两部分。通过民族政策的宣传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意义——民族团结是维护中华各民族人民共同生活的精神纽带、是支撑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是推动中华民族共同走向繁荣强大的精神动力,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不朽灵魂。

7187e2ff8ab63c0845035f95dba94d2.jpg

学习之后,同学们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表达自己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坚定信心。活动最后,学校组织遴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交流展示。

5.jpg

学生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民族政策和民族法治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民族团结进步意识,让团结与进步的风气遍布校园,使广大师生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坚定的拥护者、宣讲者和传播者。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