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4-02-18 18:08: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春季学期安全,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保卫部(处)于2月17日对新华校区和云谷校区两校区的重点部位食堂、行政楼、教学楼、网络中心、图书馆、视觉传达楼、学生宿舍楼进开学前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消防设备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各要害部位门窗是否完好、学生宿舍监控设备运行是否良好等。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


一、消防设备完好,组织人员对灭火器、消防栓、疏散标识等消防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防通道无堵塞情况,检查中未发现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图片


二、全院各楼门窗完好无损,无破碎玻璃,无漏水等情况。


图片


三、食堂及学生生活超市食品未发现临期过期产品,所有进货产品都有进行台账登记,可追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