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呼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院长黄海在教育厅主会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等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学校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508491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向大会作了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分析了自治区当前教育形势,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重点任务。

侯元厅长从六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要坚持打好补齐短板的攻坚战;三是要切实做好教育改革工作;四是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五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六是要把狠抓落实摆在重要位置。他强调,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在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教育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315084919_副本.jpg

会后,学校党委及时就贯彻落实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认真深入贯彻此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工作。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