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后勤处举办食品安全和饮用水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50231227797096064.jpg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处职工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广泛普及食品安全和饮用水知识,充分发挥后勤处“三服务、两育人”方面的优势,结合后勤处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于11月16日下午,后勤处邀请呼和浩特市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刘耀同志,在我院小音乐厅开展《食品安全和饮用水知识》主题讲座,我处40多名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通过对校园食品的采购流程、索证索票、加工制作环节、操作人员的个人卫生、环境卫生、清洁洗消等方面的详细讲解,及近几年发生的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真实案例,使在场的每一位食品从业人员了解到食品行业的安全标准和加工要求,敲响了工作警钟。同时,刘耀同志还介绍了饮用水与食品安全的重要关系、饮用水的卫生标准及基本卫生要求,倡导大家在生活中节约用水,防止水污染。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食品安全和饮用水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受到后勤处的每一位员工都是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进一步强化了后勤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