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喜报 |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06 19:21: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报 |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斩获佳绩


喜报

近日,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内蒙古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获1金1银2铜4个奖项。

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区共有47所院校、3.36万个项目、累计13.79万人次报名参赛。全区40所高校、3.16万人次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参赛报名人数、项目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参与人数再创新高。我校经过多轮线上线下辅导,我校共推荐9个项目参加网评,4个项目入围自治区决赛。本次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区高校的211个项目参加比拼。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校领导、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前瞻性地扎实开展工作,分阶段有针对性地组织线上、线下项目培训指导,不断提升参赛水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赛促教,推动双创教育改革再深化;不断完善培训计划,协助参赛师生打磨项目,争取再创佳绩。

图片

学校孟显波副院长赛前看望参赛选手


图片

金奖项目“红色印记—乌兰牧骑精神的实践者”成员徐瑞辰


图片

银奖项目“北方少数民族文化动漫IP形象开发与推广”成员胡可心


图片

铜奖项目“《忆·传承》—草原英雄小姐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  成员杨晓丹


图片

铜奖项目“长征精神 心弦共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成员孙显


颁奖现场

图片

金奖项目代表颁奖现场

图片

银奖项目代表颁奖现场

图片

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现场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