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转发 |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11:03: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转发 |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


图片

7月3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盈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出席。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李盈为“红旅”学子授旗,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师生代表通过多种形式讲述了他们运用创新创业成果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生动故事。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更加由衷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要领域拼搏奋斗,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主动聚焦自治区“两件大事”,勇立时代潮头,矢志创新创造,将论文写在祖国北疆的大地上。甘于在基层一线奉献自我,善于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努力谱写新时代扎根家乡、建设家乡的壮美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艺术学院协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启动以来,全区高校共有2.5万人次报名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青年学子们将借助自身项目团队优势,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深入基层一线,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城乡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图片

启动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驻呼高校相关负责同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高校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