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附中举行“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0-06 19:43: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附中举行“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内艺招就发〔2022〕9 号)要求,6月6日晚,我校在402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由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刘燕副教授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审专家,比赛由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主持。
图片

刘燕副教授

图片

于新洁教授

 我校参赛的项目都进行了路演PPT的展示,最终有5个项目顺利进入学院复赛。 

刘燕副教授重点分析了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的评分标准,对每一个项目都给予了详细的建议和意见,为参赛选手打开了思路。

 比赛结束后,于新洁副校长首先感谢刘燕副教授为我校参赛项目做了针对性指导,接着她要求本次进入学院复赛的参赛队伍珍惜机会,认真修改打磨参赛项目,积极响应新时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也将继续推进选拔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来源:内艺新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