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进行时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3 17:53: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640.png

王铮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主线,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围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原则、讲规矩、讲奉献、讲风格的干部标准的切身体会,用老英雄张树清、乡村振兴、脱贫致富驻村党支部书记黄文秀以及贫困山区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教师党员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王铮书记表示要带领音乐学院师生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认真研讨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音乐学院在全校各二级学院当中的表率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908175150.png

微信图片_20230908175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