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党委书记 胡海峰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建立健全协同育人机制,搭建校校合作教育教学实践平台,全面提高学校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524日上午,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党委书记胡海峰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座谈会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出席座谈会,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及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陈凤兰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侯守智副院长对胡海峰书记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侯守智副院长从学校发展历程、两家的合作前景。第一在实习实践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前景非常广阔的,贵在落实。应用型高校办学,须要有实习这个环节。第二欢迎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教师到我校进修、观摩、学习、项目申报、科研申报,提升艺术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第三助力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优秀的艺术学生更好的成长。艺术教育第一要遵循规律,踏实推进。第二要优生优培打造品牌,第三要以点带面,提升质量。


2.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侯守智)


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党委书记胡海峰介绍了职业教育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学生的就业与升学情况。胡书记提了几个方面的愿景:

一、从现有的内蒙古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为纽带继续深入合作,提升实习实践这种模式,总结今年内蒙古艺术学院毕业生到我校实习工作的总结,将接下来的实习实训工作更要做实做细,继续深入合作下去。

二、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生源问题,以内蒙古艺术学院生源基地为纽带,希望优秀热爱艺术的学生能够考取贵校学习。借助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招生吸收一批生源。

 三、借助贵校全方位的资源优势,提升我校师资,学生专业水。大学能够和高职合作寻找未来合作的新方向。


3.jpg

(包头服务管理学校党委书记 胡海峰)

 会上,各二级教学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属学院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4.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