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民族音乐系2018级乌兰牧骑班、安达班学生人员确立

发布时间:2018-09-25 21:07: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安达班自建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效,学生在团队合作、个人专业技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如安达班的章嘎(Jangaa)组合荣获 “唱响草原”内蒙古首届乐队组合大赛总决赛原生组冠军,这是章嘎组合继获得“网易云音乐-音乐新力量”第四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十强第一名之后的又一好成绩。

在此成功办学经验基础上,近日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民族音乐系进行2018级新一届的安达班、乌兰牧骑班学生招生考试。从新入学的长调、马头琴、呼麦、民族音乐学、四胡、扬琴、笛子、声乐等相关专业中进行选拔。

乌兰牧骑班是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8年新设班级,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进一步履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一系列具体工作部署,培养“走得下牧区、走得出国际”的新时代草原文艺轻骑兵而开设,欲将培养具有表演、编创、组织、服务能力、并在具体的表演中,根据需要能够担任唱、奏、演、舞等多种技艺表现能力的“一专多能”的“乌兰牧骑式”全能型人才。

经过选拔,2018级安达班学生有:金嘎(主专业呼麦)、德力哈(主专业呼麦)、 苏都毕力格(主专业呼麦)、千龙(主专业亦赫胡尔)、呼庆(主专业呼麦)、吉胡龙(主专业呼麦)、扎木查干(主专业呼麦)、巴雅力嘎(主专业马头琴);2018级乌兰牧骑班学生有:崔淑冉(主专业扬琴)、旭日(主专业四胡)、娜荷芽(主专业四胡)、周佳亮(主专业马头琴)、王顺不尔(主专业马头琴)、廉棋旭(主专业马头琴)、乌达木(主专业古典吉他)、乌·布仁巴雅尔(主专业声乐),且今后将在主修专业的基础上,选择一门副修专业进行学习。

 

1.jpg

 

2.jpg

 

3.jpg

 

考核现场1.jpg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