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图片



    12月21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苗秀林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集体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校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在新时代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支部书记苗秀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部门工作以及2022年具体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第一,在新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我们应当充分了解创作、展演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是学校艺术创作、艺术展演、艺术实践等活动的协调机构,在新时代培养应用型人才建设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责,促进学校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从而促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2022年,学校将根据工作计划与安排成立“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确保更加精准的把握艺术创作、展演、实践的政治方向与顶层设计。第二,根据自治区教育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安排与部署,2022年将着重致力于大中小一体化全面推进美育教育提升计划,包括承办全区高等美育公共艺术教育精品课程展示等系列活动内容,全体支部人员应当积极参与,主动承担社会职能任务,为提升全区美育教育工作贡献力量。此外,大家在完成好本科教学评估材料汇总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研讨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由代永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自治区党的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图片

编辑、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图片


图片

2021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